竟然有人膽敢假冒美國軍情局長,跨海詐騙?曾經擔任台積電主任工程師的劉姓女博士,上週因為兌領假的旅行支票,被警方逮捕,但女子供稱,支票是美籍未婚夫給的,而對方身分還是美國四星上將,即將出任CIA局長,警方懷疑她被詐騙3萬美金,換來假支票,但劉姓女子對未婚夫說詞深信不疑,還說這名CIA頭子不惜冒著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險,也會開軍機來台迎娶,讓她成為美國軍情局夫人,只是燃料費,要女子先匯款支付。

視訊男子:「這就是我,我所做的都是真的,請相信我。」劉姓女子:「我相信。」

就是相信電腦那端的美籍未婚夫,就是美國中情局長,曾任職台積電的劉姓女子,上週四,拿著對方給的500歐元旅行支票去兌現,卻被發現是偽造的,因而被捕,女子還是不認為自己被詐騙,還秀出2人的視訊影片。劉姓女子:「哈囉,我在線上,我看到你了。」

不過仔細對照影片,左邊是女子提供的視訊片段,右邊是網路上流傳的影片,背景同樣有美國星條旗,男子的手勢也一模一樣,不過這卻是他接受軍事記者訪問片段。劉姓女子:「這是要保密的,他是故意的。」

男子甚至把自己在阿富汗與利比亞的情況與她分享,劉姓女子對男方的身分深信不疑,還提起男子在國會聽證會上還提起過她。劉姓女子:「(聽證會)2個小時的時候,他就開始一直透漏,一直透漏關於我的存在,因為我在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唸書,然後佛羅里達的參議員要問他問題的時候,他最後加了一句話,歡迎你再回到佛羅里達來,我們大家都很想念妳。」

劉姓女子說,目前這名男子已經跟她求婚,只要她籌出150萬台幣,這樣讓男方就能坐軍機到台灣迎娶,不過女子的說法,聽在警方耳裡覺得不可思議,懷疑劉女子遇上詐騙集團,還要深入調查。


     她說的該不會是這個 David Petraeus 吧?


     此人應是麥克阿瑟,艾森豪後美國聲望最高的軍事將領了,有人看過比他還多的戰役章嗎? 101 空降師出身,現在中情局局長,共和黨一度想徵召他選總統,會用危機的話,查一下就知道他已經結婚還有兩個二十來歲的小孩啦!

     區區五萬美金燃料費,一個四星上將會出不起? 而且敢用軍機來迎娶,一定被革職,又不是台灣前空軍總司令雷玉其,說穿了還是婚了頭,把思考能力丟到九霄雲外

     先有一千兩百萬買好吃到流淚的吐司,現在又有這個被騙婚的蠢蛋,回家又要給我媽取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