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聽過一個六層次相隔的理論沒有? 這是說世界上任何兩個人,可以在六個人內連結起來,就像說我弟弟的同學的妹妹的朋友的爸爸的朋友是馬英九這樣

     這理論只是個引子,因為我發現我跟她只需一個人連結!

     經過是這樣的,網路上有人公佈此女的 FB,我連去看,發現她跟我有共同朋友,這個共同朋友還是我大學時喜歡的,基於她們是同一個女中,我推測她們是同班同學

     雖然不關我事,我去留言說"如果這將軍這麼喜歡妳,叫他開會時領口上別個妳指定的別針又何難之有?" 只怕她怕真相光芒太耀眼,不敢去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