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jpg

     在開講我的賭博經前先看我每天早餐,飯店免費提供,烤麵包,炸馬鈴薯,香腸跟蛋

     我不喜歡按一個鈕,丟兩個骰子就聽天由命的賭博,而德州撲克,21 點要用太多腦力算,規則太多,所以我賭只需看趨勢的職業運動,其實投資股票跟賭職業運動相差多少? 投資股票要研究公司成長,賭運動要研究球隊優劣,只是賭運動勝負分曉很快,輸的人可能馬上想再賭,能壓抑這種心態的話就不成問題

     美國職業運動大咖的年薪上千萬美金,一場十萬不足以讓他們放水,但還是難說,我們這種散戶既然要賭,當然希望球員都是打真的,對吧?

     棒球兩隊十八個人,兩個先發投手主宰比賽七成勝負,但他們下場後後援投手會怎麼搞沒人知道,一年 162 場比賽中搞砸十場還算"正常範圍",不碰

     NBA 場上十個人,真正主宰勝負的只有三四個,故意投不進也看不出來

     足球太黑了,不信的請看少林足球,除非你有錢到可以買球員

     我只碰美式足球,兩隊各需 22 人,兩三個球員無法決定比賽,一年只有十六場,球員不會為蠅頭小利放水卻影響談薪籌碼,比起其他運動來可預測性高多了

     看完基地晚上不出門,賭電視轉播的新英格蘭 Patriots 對紐約 Jets,跟洋基紅襪一樣是死敵,押 Patriots $40 理由是我很討厭 Jets 的死胖子又大嘴巴教練,我也不喜歡 Patriots 教練,但是兩害相權取其輕,而且 Patriots 是被看衰一方,贏了可淨賺 $42

IMG_0112.jpg

     Patriots 先馳得點,但是上半場只有 13-9 領先,美式足球一個達陣七分就逆轉了,最後比數是 37-16,中場擔心像白癡,總之是贏了領錢去,之後拿兩塊去拉霸,按一個鈕就坐著等,一點意思都沒有

     回家當天候機時嫌著無聊賭電子撲克牌,發五張可以換一次牌,要湊成至少 two pairs,,每注 $0.25

IMG_0114.jpg

     用 $1 賺到 $2.75,全靠一次葫蘆賠六倍,見好就收,去換錢時看前一個領幾百美金,我卻去換 $2.75 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就是贏了

IMG_0115.jpg

     電影雨人跟 21 都是講算 21 點的牌,算牌不犯法,但被懷疑算牌者不需證據就會被該區賭場聯合抵制,電影 21 當藍本的 MIT 團隊最後幾乎進不了任何賭場,利潤下降人多就會有分紅問題,有人認為自立門戶能賺更多,原來的團隊因談不攏而解散,太多聰明人是很難團結的

     我不排斥再來一次,只是下次一定要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