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5,德州行的最後一天,the date which will live in infamy.

     六點起床,開四小時的車到窮鄉僻壤的 Cold War Air Museum,跟俄國貨 Mi-24(x3),MiG-21/23 多 P,再重回第一天去過的甘迺迪暗殺地拍白天的照片(第一天只能拍到夜景),以打五把槍,馴服 Swith & Wesson 500 作結,然後就是一連串災難

     靶場離機場只有半小時,我下午五點的飛機,想說三點走應該沒問題,失算一是機場到處都施工,失算二是接近下班時間,失算三是 Fort Worth 機場太大了,找不到當時租車的地點,跟著 car rental 路牌走結果下個交叉口就不見了,三點半到機場週邊,花一個小時專找還車處,然後還車處跟機場大廳很遠,等十幾分鐘一班的接駁公車,到機場剛好五點,不幸中的大幸是不到兩小時有另一班飛機回舊金山,多花了 $75

     在機上檢視五天拍的 2400 張照片跟影片,相當滿意,回家接上電腦想讀取,很多資料無法在電腦讀出,我可能在讀取中就拔出,目錄整個亂掉,2400 張變成 700 張! 怕繼續惡化將記憶卡鎖上,再弄一次結果全沒了!!!!!! 連鎖上都會丟失資料?

     我認為資料都還在只是目錄全亂了,但是普通的救援軟體讀不到,告訴 NSA 的專家說是賓拉登的資料,他們可是連物理性毀壞都救得回來,在我找到援助前就先存著不敢 format

     我買了很多紀念品,博物館的解說書跟地圖稍可刺激回憶,但這是我個人的珍珠港,諷刺的是跟今天映襯,遊記一樣會寫,但全憑身體記憶了

     我現在感覺就像作導尿管跟大腸鏡,再乘以十的噁心啊~(我沒做過那些,想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