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聽到這消息真的嚇一跳,雖然我不喜歡他,但好歹他也是上個世紀的巨星,又一個從小聽說到大,二十世紀的 icon 終結

   他的歌一首我也沒聽過,我只知道他生為黑人卻把皮膚漂白,雖然他自己宣稱是白化症;從小就不滿意自己鼻子拼命整,整到在公眾場合掉下來;把小孩抱到陽台晃來晃去;再來就是捲入猥褻兒童官司,他真的請厲害的律師,這就是我知道的 Michael Jackson,他似乎不能接受生來的自己

   To be fair,從童星成名的他承受了常人無法想像的壓力,大家都想從他身上撈錢,不管是唱片或是告他,行為變的怪異也不完全是他的責任,如果他學的會放下應該就沒事了

   我一點都不羨慕開名車的人,首先要開名車就得花大錢,完美新車體上有一點小刮傷就歇斯底里,停在路邊就是竊賊的下手對象,美國的偷車賊不像台灣的那麼敬業會去學開車鎖,拿個石頭或榔頭砸車窗拆音響或搶車裡東西就跑,有防盜系統又怎樣?車窗已經被砸了還是心疼,雖然有保險但是名車的保險費貴多了,更不用說名車通常都耗油,總之花那麼多錢買名車還得付更多周邊費用,一天到晚提心吊膽車子會不會被刮偷砸,哪像我的 98 Toyota Corolla 不起眼,連 CD 音響都不裝,但我一點都不擔心會被偷被砸,反正是老車了有刮傷也很正常,男人選車如選老婆,我想要的老婆也是要如 Toyota 的耐用甚於耀眼但是常需要保養跟注意的 Benz

   "魔鬼代言人"裡撒旦說"虛榮,永遠是我最愛的罪",Michael Jackson 不愛虛榮的話就不會把自己整的人鬼都不像,不會欠下幾億美金的債,不會濫用藥物麻痺自己,說他死於虛榮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