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就是要征服的,一個女人無法滿足吧! A-Rod,Kobe Bryant,每個都在女人上栽大跟斗

   在來美國前對於美國運動員場外亂搞的生活感到不恥,我期待這些睪固酮破表的千萬美金富翁在上百個豐胸俏臀的美女送上門來時能當柳下惠,現在覺得不太實際,先天這些運動員的鬥爭心跟征服欲就是比一般人強烈,不然他們怎能當運動員? 要求他們場上是野獸,場下當模範生是要求太高了

   大部分的運動員不但多金又有胸肌跟腹肌,女人最喜歡這種型,加上還有不少目的就是用身體換長期飯票的,運動員以為免費的飯不吃白不吃,其實是被吃了,像 Tiger 據說用一百萬讓情婦之一閉嘴,開了先例後每個情婦都跳出來要比照辦理了

   洋基隊長 Jeter 大家都知道他很會玩,為什麼媒體不像對待 Tiger 這樣取笑他? 最大原因是 Jeter 沒結婚,美國人觀念是結婚前怎麼搞都沒關係,沒有十人八人的經驗還算很遜;再來跟他玩的都是已經有頭有臉的女明星或模特兒,有醜聞對她們來說也不利,Tiger 玩的都是玩伴女郎,酒店女侍,這些人反正身無長物沒臉可丟,拖 Tiger 一起下水也沒關係,所以儘管對於 Jeter 的作為還是不敢茍同,至少他很有辦法擺平

   如果我也如 Jeter 一樣多金又帥會怎樣? 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會想像他一樣搞那就有點偽君子了,但是看在衛生的份上(Jeter 據說有 herpes,還傳給 Jessica Alba),想到一大堆女人準備海削我,應該足夠讓我安分了

   性病這種東西就是:如果你跟一個女的上床,那就等於跟她之前所有的性伴侶上床,只要其中有一個有 herpes 或 AIDS,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