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湖南的「金浩茶油」,含致癌物質嚴重超標的事件被媒體揭發,湖南「質量技術監督局」承認,今年三月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不過他們隱瞞這起事件的原因,竟然是「為了維護社會穩定」。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說,大陸媒體引述湖南質監局一名高層官員的話表示,糧油問題,關係國計民生,不公開這個問題,是為了維護社會穩定。

報導說,中國「國家質檢總局」,今年二月在江蘇進行風險監測時,發現金浩茶油內含致癌物質,嚴重超標,甚至超過標準六倍,不過中國國家質檢總局以及湖南質監局,遲遲沒有公開這起事件,一直到媒體曝光之前幾天,有關單位還堅稱,包括金浩茶油在內的茶油產品,抽檢結果都正常。


     穩定穩定,多少罪行假汝之名而行!

     三鹿毒奶事件也是為了奧運期間不傷皇城內的和氣,硬是壓了一個月才爆出來,這次只不過是換個產品上演,政府能瞞則瞞的態度比無良企業更可惡

     家母每年都要去兩三次大陸,月中又要去絲路,但我從沒去過也不打算去,原因有三,第三個原因就是怕吃到這種東西,"紙包子"新聞應是真,只是這次丟臉丟到國外,記者才被押著認造假,三聚氰胺都敢加在嬰兒奶粉裡了,用泡氫氧化鈉的紙箱當包子內餡又算得了什麼?

     原因之二是我是個秀才,碰到當地人耍無賴變相勒索我也沒辦法,需要有效的公權力替我主持公道,所以只去跟台灣同等或更進步的地方旅遊,同理我也不去東南亞

     如果只去大城市,只吃大飯店的話以上兩點是可以克服,不去大陸的最大原因--我不想拿台胞證! 拿了就等於承認我是他們的一部份,要去也要拿美國護照後再去,希望去香港不需要台胞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