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大學學長,轉行當醫師,去年八月初結婚,剛剛一看非死不可,居然小孩已經生了?! 還雙胞胎?! 我週遭的世界是以快轉前進嗎?!  (大家都知道怎麼一回事啦~只是看他這麼老實的樣子,嘖嘖)

     學長真是佛心來著,看他結婚前在非死不可寫醫師手記,記錄每個人生命前結束的百態,有人是沉浸在將死的恐懼淚水中,有人用來製造親人團聚的時光,人不能決定怎麼出生,但是可以決定如何結束吧! 我覺得他的寫作不輸同是醫師的侯文詠(好啦,我沒看過侯文詠的任何一本書,不過不太相信侯文詠會寫的比他好),如果將來出書我會買吧~

     他大學時就看來較臭老,而醫師是年齡的催化劑,去年過年回家拜訪他,雖然沒到蔡仁堅的程度,但還是被他的白頭髮嚇到,才比我大一歲! 真想叫他少關心病人一點,別把病人的負擔變成自己的負擔

     (觀眾: 美女呢?! 我要看美女!! 美女美女美女!!)

     好啦好啦,我看到他新婚照片,被他太太嚇到,真 @#$% 的漂亮!! 更貼切的說法是散發像觀世音的母性光輝,很適合佛心的學長,覺得自己真是不中用啊~ 本來他還要替我介紹別人,當時我太挑背景又不知道以後會在哪裡,現在就放照片了 (請勿轉載)

     (這不是他們小孩啦!)

     其實我偷放照片上來是想釐清一個疑問: 我真的覺得很像很像一個女明星,但是想不起來是台灣日本還是哪裡的,誰幫我解惑吧? 給張照片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