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推五大產業要把資金,人才跟技術留在台灣,尤其核心技術是各國不傳之秘,人家要只能拿錢來學跟合作,造成聲勢後會形成正向循環,專業人員有錢有工作了就不會離開台灣,台灣人就有自信了,這是中國絕對不願見到的

     上篇分析了中國以外交打壓不傷台灣筋骨,經濟打壓必會反噬,軍事打壓美日會強烈反應,還會把小英越打越旺,把台灣人更推向台獨,如果我是習武帝的話有一個終極殺招,而這跟台灣人的劣根性有關

     有句話說你要毀了一個人,就給他很高的薪水跟職位而不用作任何事,十年後這個人就廢了,貪小便宜是台灣人的義務,比起開發高品質高端產品更喜歡鑽研 cost down,老闆們習慣賺快錢不想播種,這就是我,習武帝,可以好好利用的弱點

     小英不提九二共識=一中原則,膝蓋反射性的動作是懲罰修理台商,最好連一直嘴裡含共產黨 LP 怕凍著的汪中集團都中獎,但我理性又惡毒,與其處罰,我將宣布來祖國投資的台商一律免稅,每人送一棟房子,擁有刑事免訴權! 這樣吃祖國虧過的舊台商,裹足不前的新台商又前仆後繼飛向甜蜜的豬籠草,有 easy money 賺,誰要去辛苦付高薪請人研發啊!

     有人或問,這跟以前不是差不多嗎? 以前太心急,台灣才踏進一隻腳就露獠牙收陷阱了,這次要以甜蜜讓台灣整個身子進來後再溶解得連骨頭都不剩

     你們台灣去搞什麼物聯網,生技產業智慧機械吧,反正等你搞出名堂後我習武帝通通接收過來,誰叫你們台灣人看到便宜就不能不佔,我們果然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同胞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