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把柯屁比為耶穌,因為他那時替兩個仍不知名的兩個護理師扛下愛滋器捐疏失的責任,現在他是我全台灣最討厭的人,因為他現在作賤部屬,三年走了二十三個曾經相信他,替他賣命選舉的同伴,最新的是藉踐踏一個有理想做實事的人想獲取政治利益,結果操作過頭自爆

     吳音寧是誰? 一個月前我根本沒聽過這人,所以我完全無偏見,她被貼上靠爸族的標籤,我自己去查其經歷後,發現她的作家爸有什麼可靠的? 不夠力送她去外國留學,一畢業就能在大企業任中高階主管,然後政府給她安排個月領十萬的顧問職,都沒有,她投入農運,替農地爭水擋怪手,隻身去墨西哥訪問游擊隊,著作都是關於台灣農民的夾縫求生經歷,如果北農總經理有幫助底層農民的使命,那誰是比吳音寧動機更強的人?

     沒錯,傳統思維說總經理應該讓最熟悉業務的人來接,像是副總經理之類的,但如果是一個眾所皆知上下相交賊,藏污納垢的公司呢? 台灣那麼多金融弊案,前金管會主委當不分區立委後居然有臉去質疑自己任內發生的弊案,繼續以傳統思維選出來的人是懂金融,但要查的對象都曾是自己同學上司或業務對象,怎麼查? 所以才找了個完全無關的顧立雄,期待他能真正除弊,選吳音寧當北農總經理的道理也是一樣

     吳音寧自從被號稱新年連休三天的罪魁禍首就一直單方面挨揍,仔細去看了發現不是沒有客觀事實存在或根本是鬼扯:

     1)250萬看不懂財報的實習生? 這個據說是被市議會質詢時說我還在學習-->看不懂財報,我學術生涯都在研究癌症,美國留學十一年,人家問我懂不懂癌症,會不會英文我也是說還在學習啊,看來做人不能自謙

     2)新年連休三天導致菜價崩盤? 引用 klaw 律師文章,他認為這事根本沒發生,就算你不信這點,我不相信以前市場年假沒放超過三天,以前沒崩盤,有什麼理由說偏偏這次休假是"崩盤"元凶? 不過反正說多了就變成真的了

     3)香蕉芭蕉分不清? 這個是她被問到香蕉有哪兩種突然答不上來,那我反問那議員,請問人有哪兩種? 只能答一次,好人壞人? 男人女人? 大人小孩?

     4)六十瓶洋酒送民進黨黨部? 這個不想講了,甚麼屁證據也沒有,我倒想看看前任韓國瑜送洋酒給那些單位,不過又會被罵政治迫害

     5)花一萬九公關費買七噸拍賣不掉的殘菜送給自己家鄉,幫其村長表哥助選? 事實上她不只送自己家鄉,也問台北的福利單位,無法處理這麼多殘菜才送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不浪費資源,何錯之有? 我覺得北農根本該發個獎章讚揚她的機智; 此外,某個宅神堅持做慈善只能用自己錢做,不能用公款做,連一點公私分際的常識都沒有,用公司公款做慈善,人家感謝的是公司,如果吳音寧真的自掏腰包買下殘菜以自己名義送,那嘴砲宅神又要說用賤價買下農民心血當私人恩惠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一項項仔細檢視後,吳音寧是哪裡不對了? 現在反正有關農業的問題都是吳音寧的錯,農民不聽勸一窩蜂種香蕉鳳梨,盛產後賣不出好價格,吳音寧的錯; 這幾天南部大雨鳳梨泡水,吳音寧的錯;以後連母豬生不出來都是她的錯

     我對領導人最在意的特質是正直,正直的人會把團隊利益置於個人利益之上,比較能就事論事,管理團隊會比較公平,公平的領導人才能服眾; 再者,正直的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也比較不會中飽私囊; 最後,正直的人儘管有時候必須跟不那麼正直的勢力合作,也不會自己染黑變成歪的人

     當年保護兩個護理師的柯屁,居然放任完全沒惹到他的下屬任市議會屠宰,一邊講人家是小白兔,相信其操守,一邊派政風處查帳,查帳好歹要有些根據吧,指控送六十瓶洋酒的議員拿不出證據,你就去查帳是信賴操守的表現?

     最離譜的是政風處違法查帳,法律規定官方持股要滿 50% 政風處才有查帳權限,北市府只有北農的 23% 不到,結果還是帶著媒體記者去浩浩蕩蕩查帳,爆笑的是政風處報告第一段就寫說"此非本處權限",那你有資格寫報告嗎? 直接進碎紙機,知道自己不能查帳卻又去了,唯一可能就是柯屁強逼他們去的,這傢伙後來又承認查帳非法,推說自己沒公司法知識

     柯屁在台大醫院不是 SOP 狂嗎? 法律就是 SOP,柯屁為何無視 SOP? 其實道理很簡單,台大醫院的 SOP 是柯屁自己寫的,"I am the law",皇帝寫的就是法律,至於別人訂的法律他不當一回事,市長可以不懂公司法或其他法律,所以才有法務室,整個市政府沒人有姚立明的勇氣敢說 no,拒絕執行違法命令,個個都是應聲蟲,整個市政府都是柯屁一人說了算...well,對於一個偶像是雍正跟毛澤東,暴君性格的人,你能期待甚麼?

     本來把吳音寧當政治提款機提得不亦樂乎,情勢逆轉的原因不是小英的相挺,而是事實逐漸浮現,還有吳過去的社運夥伴站出來講話,好人蒙難會得道多助,壞人現在囂張只是因為他還有利用價值,等到真有甚麼醜聞,我們看看除了媽媽太太還有那些真朋友站出來擋刀吧...

     柯屁,我打從心底鄙視你這個心術不正的混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