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妹三十歲生日,我叫她自己挑禮物,她應該 party all night 現在在睡覺吧

   我妹是老么,前兩個都是男生,所以我家重女輕男,從小就一直要求被讓妹妹,那時覺得挺不爽的;她算是我跟我弟的綜合體,讀書像我,外向像我弟,高中是資優班的,不過大學只考到北醫藥學,我們跟她都覺得很失望覺得應該更好,但是現在當了藥師收入是最穩定的,就算辭職也不怕找不到工作,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媽是家裡經濟的重心,但我妹是親情的中心,像一塊磁鐵把家人維繫在一起,特別是三個小孩只有她留在台灣看顧我媽,我媽說還好有生女兒,覺得自己有點 copout,家裡有大事時都不在

   每年都買一大堆東西要我帶回台灣覺得挺煩,但就算對她的補償吧,沒有她的話可能連個家的形狀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