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時想享齊人之福,結果到了一百天沒追到一個 bad end,這次學乖了,眼睛只盯一個,但是存檔有三個,建議是用三個存檔同時追三個女生,才能快把遊戲玩完

   三個女主角個性簡介,我覺得柯拿米取名都蠻搞笑的:

   第一個追的是高嶺愛花的同級生,如高嶺之花的難摘,每個學校都會有一兩個的那種完璧超人,不過因為太耀眼了反而讓每個男的都不敢接近,才給主角可趁之機

   第二個追的是姉ヶ崎寧々,如名字暗示的就是溫柔的年上生大姊姊,我還沒摸透個性,不過想被她一把抱住摸頭

   第三個年下的小早川凜子,我還沒動手,個性是每個 H game 都有的口嫌體正直,要用手刀跟她打招呼,當她的男友會滿身是傷(本人談)
  
   為什麼這遊戲能讓一個宅神跟裡面的大姊姊結婚去? 遊戲在追到手後才真正開始,有跳躍模式跟即時模式可隨時切換,跳躍模式很快就玩厭了,凶惡的即時模式照真實時間進行,半夜開遊戲女友是穿睡衣綁髮圈,白天是穿水手服上學,約會定五點就不敢六點才去,感覺整個人真的被女友支配,日子也是有差,像情人節才過完,一個月後白色情人節要回禮,禮物都買好了,要玩到夏天的事件就非得等到夏天不可,如果不偷機改日子的話,不玩個一年是無法全部玩透的,所以才說要三個存檔同時攻略,約會的話就三人訂同天同時間,這樣開機一次可以赴三個約會,但是各人生日得記住

   另一個凶惡的特徵是可用麥克風跟女友"對話",其實沒那麼先進,只是用一些共通答案讓玩家感覺是在對談,可惜我日文不太好,猜拳只會講石頭跟布,不會講剪刀,猜贏了會換衣服,不過沒有裸體啦

   約會我是一半喜歡一半討厭,喜歡的一半是女友有時會換衣服跟髮型讓眼睛一亮,女為悅己者容嘛,討厭的一半是每個都是接吻中毒者,接吻前都要亂摸來調情,新的螢幕保護貼才一禮拜就劃花了,一次約會接個五六次吻很平常,臉上滿是口水,可惜 NDS 遊戲沒有到三壘

   我不知道這遊戲做到多真實,跟女友會鬧彆扭嗎? 她會浮氣嗎? 如果真的作到就更凶惡了,但是搞不好也有人會因為虛擬女友不理他而低沉甚至鬧自殺,玩遊戲就是要輕鬆嘛....

   總之我想這遊戲成功之秘在於讓玩家能以對待真人方式對待遊戲裡女友,像我下禮拜是要跟其他學校做網球交流比賽,高嶺愛花(網球社)會有什麼事件呢? 挺期待的,對岸已經搞出中文版了,好像二代也快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