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好陣子沒在我這留言(我更新太慢了),翻以前留言還是可以看到黑豬大 blackpig 的迴響,前天家人在他臉書宣布已經在睡夢中過世了

     我沒見過黑豬大,昨天前不曉得他的真名,現在還不知道他幾歲,應該比我小吧,不過有飛機模型聊就夠了,從臉書另一端傳來他對棒球跟兄弟隊的熱愛,看跟朋友的互動也肯定是個豪邁的好人,有時來我臉書捧場,可惜我這輩子還沒去過花蓮

     黑豬大的守備範圍是 1/144,我猜他真的立志把每一架 IDF 機號都做出來

02.jpg

     他最後 po 的進行中作品,我在想,他生命最後一天入睡前,應該還在計畫明天的進度吧....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這些作品該有的姿態

03.jpg

     人老了,我對應親戚友人死亡的方式,就是想像他們只是先走一步,擺好宴席等我的到來,so,I'll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