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十一點整,Carl Vinson 領銜的艦隊會通過金門大橋下,前一晚在沙盤推演如何拍影片: 早上九點出門,坐車轉車一個多鐘頭,十點半前會到,這麼大的船應該會從兩根橋柱最中間通過,我要佔到好位子

     計畫不如變化大,兩個問題: 一,沒想到霧這麼大,能見度不到兩百公尺,連橋柱頂都看不見! 上圖是理想,下圖是現實:

DSCN1570.JPG

DSCN1571.JPG

     二,走到橋三分之一處被警察攔路,是怕有人從橋上丟東西吧! 丟花還好,丟石頭或炸彈就慘了,總之從正上方拍攝的妄想落空~

     金門大橋步道有兩邊,面對海跟面對市區,我是靠面對海那邊人的驚呼來判斷船到了沒有

     沒想到離我這麼近,真到橋正中央拍還會錯過了,霧中的 Carl Vinson

DSCN1574.JPG

     前面的船排的還算緊密,不到五分鐘就有一艘通過,後來越來越慢,沒耐心等兩棲突擊艦通過

     金門大橋的主纜,直徑 90 公分

DSCN1575.JPG

     回家時經過中國城,說來我還沒進去過,看到這家"天龍電器城"

DSCN1580.JPG

     當天我在思考禮拜天要去看船或飛行秀,兩個去年都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