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拿過鋤頭的我本來不想繼續提柿子,不過滿天胡言亂語看不下去了,不用懂農業也可以駁斥

     胡扯一: 民進黨的月曆害柿價大跌

     如果一本月曆就能害柿價大跌,那民進黨印本月曆說台北地一坪十萬,汽油一公升十塊不是皆大歡喜? 著名反驅比利潘醫師的部落格拿出證據,證明這幾天柿價甚至攀升! 國民黨拿來狸貓換太子的甜柿,價格只小跌兩塊,在正常波動範圍,柿價大跌的證據在哪裡?

     胡扯二: 沒有一斤兩元的柿子,因為我住的地方都很貴

     這種邏輯就像說我說有北極熊,你說你住的台北市沒看到過,所以世上沒有北極熊,說有北極熊的都是騙子! 不過最好玩的是這新聞:


終止「柿」界大戰! 農委會:每公斤5元收購次級品!

因為柿子混戰,嘉義縣政府和農委會喬不攏,經過兩次協調,為了終結這一場「柿界大戰」,今(30)天農糧署決定,以每公斤5元收購次級品,全額由農委會農糧署補助,中央預計將支出120萬元經費收購。

今年水柿產量過剩,被爆出次級品一顆只有2元的超低價,後來嘉義縣政府發函要農糧署以一公斤5元收購40萬公噸,不過農糧署表示,地方政府要負擔負擔兩塊,但是嘉義縣政府喊沒錢,最後農糧署決定,全額由中央負擔,要求嘉義縣政府儘速辦理。


     一公斤五塊就是一台斤三塊,如果農民自己賣能超過這價錢還會賣給政府?! 就是正常價還不到三塊嘛! 這政府的補破網動作不打自招,證明真的有一斤兩塊的柿子,拿草船借來的箭射回去特別爽

     如果柿農真的被民進黨月曆害這麼慘,怎麼坐遊覽車來抗議的都是稻農,連一個樣版柿農都動員不了?


     民進黨唯一的錯誤,就是用錯照片,此外我看不出有什麼必要道歉,這現象真的存在,邱毅五次爆料難得對一次,看他對錯的四次道過歉沒有?

     這件事讓我見識到黨國宣傳機器的可怕,原告變被告被告變原告,彷彿在看九品芝麻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