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旺報在跟蘋果打"誰有新聞道德"的筆仗,上一篇是標準蘋果扒糞風格,下一篇就是說自己多有新聞道德,哈哈,蘋果偶爾還會講些公正話,旺報則是完全替祖國喉舌的黨報

     台媒未來三週新聞標題預測:

     其實我不是那麼意外,倒也不是覺得他之前假仙,而是運動員的外在誘惑太多了,美國很多運動員收集女人當獎盃,像洋基隊長 Jeter 跟 A-Roid,有名氣的女明星都那麼多,無名的更不用提了,不過一個未婚一個離婚,我們能說什麼? 得疱疹的又不是我

     但是也有很多女的打扮花枝招展泡夜店,就是想撈上一個運動員,故意懷孕後靠 child support 養自己就不用工作,我知道一個黑人美式足球員跟八個女人生十二個小孩,每個小孩最低每月兩千美金,付到十八歲為止,現在跑得動付得起,35 歲後沒工作就被追著討贍養費,通常是宣布破產或鋌而走險販毒

     運動員就是睪固酮高,喜歡勝利跟被崇拜,場上壓倒對手,場外讓女人臣服,沒有鬥爭心的注定不會是好運動員,要求他們場上廝殺,場外當謙謙君子實在很強人所難

     沒有運動員不去夜店,即使本身不喜歡,隊友去自己不去的話就是不合群,男人間的 bonding 常在一起做背德的事中發生,昏暗的燈光,酒精,衣不蔽體的女人磨來蹭去,在耳邊呢喃: what do you wanna do?

     我對於王建民不是那麼苛責,是因為我沒試過每天被五個不同女人要求上床,是否能把持著住? 等我做到就可以罵了,我試過能四天不用哀奉才能說教徒們太著迷

     看外遇時間點是他隻身在國民隊復健之時,老婆小孩不在,復建進度進兩歩退一步,心情煩悶想找個伴,能挨住是聖人,挨不住不是罪人而是常人,不過這不代表我替男人外遇合理化,至少他一開始就講實話,沒撒爛謊看扁我的智商,僅此一次為限,現在知道自己定力不夠,就該避免去誘惑多的場所,下班就乖乖回家,眼不見為淨,像我將來絕對不出軌,除了責任外我還提醒自己外面病很多,爽一次痛一生划不來(心癢時請看此圖)

     還有兩人都成年了,只要不涉及金錢借貸跟小孩(王建民總不會向那女的借錢吧!)就沒有誰欠誰的問題,難不成誰欠誰還要看哪個社會地位高來決定?

     王建民如果真是一匹種馬,在紐約早就搞了,那時名氣非今日可比,所以我相信這次他是一時糊塗,我們來賭上帝能讓林書豪在紐約夜生活下撐多久?

     每天都被五個女人這麼問,你能說 no 幾次? 唯一辦法就是不要聽不要看,相信太太是世上最好的女人,保持無知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