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苦中作樂,唉奉被偷了,我不在意唉奉本身,只是對被侵犯的感覺耿耿於懷,玩那麼多偵探遊戲,順便把研究癌症的思路應用在追查罪犯上吧!

     我的唉奉用預付卡,意外發現可以上網站追蹤這電話打給哪些號碼過,我發現只有七八個固定號碼,所以受話者一定認識這小偷! 這七八個人的生活圈交集就絕對是小偷,至少也是跟小偷有關係的人,從朋友親人找起,我對癌症也是這麼研究的

     這人完全沒警覺一直使用,我用別的電話打過去接了一次,是個女的,說我打錯電話就掛斷,然後裝死; 打給其中兩個受話者,一個說發話者是她姪女,另一個一聽到我追問發話者身份就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後掛斷,沒關係,你們號碼我都給警察了,不跟我說就去跟警察說吧! 花點小錢的話可以知道這些人的名字跟地址,但給美國警察一個立功機會,跟我玩? 我可是有 CSI 認證的

IMG_1250.JPG

     雖然沒抄下唉奉的獨特識別碼 UDID,還是另靠門路找到了,不曉得能不能靠這追蹤,還是跟槍的膛線紋一樣,只能找到手機後拿來對照?

     即使親朋好友通通不配合我也有辦法,手機通話時會透過最近的基地台,機房都有紀錄的,每個人都會在家裡打電話,所以看看早晚打的電話透過哪個基地台就知道小偷家在哪了,把手機丟了也磨滅不去,不是空想,我看真實辦案紀錄片知道可行,只怕警察嫌案子太小不肯用心辦

     Anyway,哪個受害者會給這麼多線索? 只要我有公權力就絕對找得到是誰,如果美國警察破不了案那他們全是飯桶,賓拉登都殺得掉,卻抓不到這個女的? 要不要把名字都給他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