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顆小行星以離地球只有月地間五分之一的距離擦過地球,直徑約四十公尺,這種大小的小行星上次 1908 年在西伯利亞上空爆炸,八千平方公里的樹林都成焦土,還好當地地廣人稀,如果是在紐約或東京上空死傷起碼千萬

   這麼大的事居然美國政府沒跟我們講?他們一直在推算遙遠小行星在四五十年後撞上地球的機率是幾千分之一,這麼近又這麼大的小行星居然是等通過後好幾天才講,不過講了也只是製造慌亂而已

   人類一直在預言世界末日,從聖經上的七個末日徵兆,Nostradamus 預言 1999 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看似科學的聖經密碼,現在又冒出個瑪雅月曆止於 2012 年 12 月 21 日冬至,我不敢保證當天不會世界末日,但我敢保證那天過後,有人會找出另一個十年內的世界末日來嚇自己

   聖經的 apocalypse 預言徵兆是洪水地震戰爭瘟疫等,試問人類歷史上哪個時期是無天災人禍的?兩千年前有這些,一千年前也有這些,現在當然也有

   Nostradamus 寫的預言書,據說預言二次大戰之類的,但是講的不但模糊,篇章間也沒有先後關係,像我說戰爭會發生,還沒發生是因為時候沒到,不是很 tacky 嗎?1999 年過了我們都還活著不是? 

   聖經密碼是看來用科學的統計方法得來的,但是有人證明只要是一本大著作,照著聖經密碼的分析方法也能找出很多歷史大事件,而且目前都是用已知的事件關鍵字去搜尋,沒有例子是預測將發生的,就算聖經密碼是真的也一點用也沒有

   瑪雅月曆是最新的,我猜是哪個學者的研究被 overblown,以訛傳訛,把一說成十,月曆總有寫完的一天,月曆沒有了不表示沒有下一天吧? 

   如果你認為我不相信預言,相反的,我對預言很有興趣

   如果有個預言能指出大事發生的時間順序,牽涉的人,事件的經過跟後果,而且對應已經發生的大事準確度相當高,那我就不能保持科學潔癖當作沒看到 

   不假外求,中國最有名的預言書"推背圖"就相當符合我說的條件,從唐代建立以來的大事幾乎全包了,建朝的君主,發生的戰爭,朝代的覆亡準得可怕,有人說宋太祖趙匡胤因為預言太準,故意散佈贗本,但是清朝以後的民國建立,第一次世界大戰,日本侵華,共產黨建國,兩岸分治總假不了,而且很難作別的解釋

   根據這本書,中國的歷史還久得很,只要中國還在,那就不可能是世界末日,大家放心吧,我對這本書比上面全部加起來還有信心,有興趣的 google 看它的預言 track record

   其他大家關心的,台灣被統一看來是遲早的事 (四十四象),統一形式不知道,應該有生之年看的到,中日間還會有一場大戰,日本再敗 (四十五象),因應四十四象,我至少要搞到綠卡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