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ity i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愛因斯坦

   上次我提到妹妹借人錢拿不回來,現在還在跟那債務人纏鬥中,強制執行他每月還 1/3 薪水,那人把事情搞的更大,不但去找我媽施壓我妹,還派小老婆(!)去我妹工作的診所騷擾,反過來指責我妹聽他建議買股票賠錢要他賠(我妹買股票機率比我去嫖妓還低),他唯一要的就是少還錢(最好不用還),我妹沒跟他要利息已經不錯了,有什麼資格談條件啊? 還沒提的是這健身房教練利用職權盜取我妹會員資料,所以才有我家地址,是我的話就告健身房讓他丟工作,現在這個時代真是越壞越敢大聲啊!
   儘管如此,我認為妹妹該學到教訓了,我問她:

   我:如果妳看一隻流浪狗餓肚子,你餵他後被他咬,下次看到流浪狗妳還餵嗎?
   妹:我會覺得下一隻流浪狗何辜啊

   真的沒救了,如我一開始引的句子,笨就是一直做同樣的事卻期待不同的結果,如果沒被雷劈到突然打醒她,預期還會發生同樣的事,只希望她將來嫁給品行端正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