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飛機上旁邊坐兩個美國人,一個去越南一個去泰國(心想他們是不是找幼齒),我問他們去這兩個國家需不需要簽證,他們都說不用,但是這兩國家的人要簽證才能合法入美,一般來說簽證都是互惠,你免除我國民的我也免除你國民的,但像老共跟東南亞人民讓他們自由進美國的話九成都不會離境的,也只有老共敢要美國人申請簽證,順便撈一筆簽證費,台灣沒國際地位任人宰割,簽証費隨美國喊多少就是多少

   去年辦過一樣的簽證,但我還是覺得填表格很煩,知道我國高中讀哪裡有什麼屁用? 往台北高速公路有車禍,比預約時間晚了三十分鐘才到,意外的幾乎是不用等,要不是承辦人員挑照片毛病,得出門去隔壁相館照相(我認為絕對有圖利),可能十五分鐘就搞定了,我大概花了三十分鐘,那些預約最早面談時間的反而得排一兩個鐘頭磨耐性,台灣人就是喜歡一窩蜂,簽證早辦晚辦不都有得辦?

   總之不想排隊的話,簽證面談時間儘量選上午跟下午最後的時段,希望我能抽中台灣人百分之一的綠卡樂透,就不用受折磨跟破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