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挺遠的 Smithsonian 分館,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 F-35,這台是陸戰隊專用的短場起降/垂直起降的 B 型,背部打開有向下噴氣的風扇,到現在還沒正式服役,雖然跟 F-22 很像,不過發動機只有一個,沒有向量噴嘴,隱形功能也較差,對地攻擊較強,也沒比 F-22 便宜到哪去



   變形金剛二有一段就是以此為場景,傳說中的黑鳥偵察機變形成機器人,成為額外的賣點,這台在 Ohio 的空軍博物館也有,不過那邊只收藏軍用機種,這裡還收藏早期民航機

   已經見識過投下最後一顆原子彈的 B-29,而投下第一顆的 B-29 就在這裡,不過沒有兩顆原子彈模型陪襯有點奇怪,這下我終於收集完整了



   看完後去市中心的蠟像館,研究員只是我的 cover,我的真正身份是:



   如果能自己當總統,跟 Obama 合照也不希罕了,當然還是有拍啦



   連老虎的蠟像也有,激起我朋友的邪念,自從醜聞爆發後我想他也不是第一個擺這姿勢的(為了保護老虎,以馬賽克處理)



   這裡的蠟像品質比 SF 的好很多,原來杜莎夫人蠟像館有很多分館,這裡收藏跟紐約的只有幾個重複,既然是首都當然以政治人物為主,連上海也有,每個分館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可惜這裡收藏比紐約的少,有點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