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學科學,不表示我對神秘學及預言嗤之以鼻,沒有證據證明不代表是假,如果 track record 很不錯那就不能保持科學潔癖當沒看到,西方的聖經密碼跟什麼 Nostradamus 我都不信,沒有時間順序的預言解釋自由度太高,就算能解釋過去也無法預言未來什麼事會發生在什麼時候,等於廢物,而中國的許多預言就有明顯時間順序,除了著名的推背圖外,傳說姜子牙做的"乾坤萬年歌"更能精確定位台灣在什麼時候會被統一(引起你的興趣了吧?)

   為了節省空間我不貼整篇出來,全文網站跟歷史解釋在此,先要聲明一下,有人說姜子牙的時代寫作格式不該是如此,就算不是姜子牙做的好了,真正作者也很厲害,他鐵口直斷每個開朝君主姓什麼,延續多少年,怎麼結束的,沒什麼模糊的空間,至於戰爭是被忽略的,標準非常統一; 另一個我喜歡的是清楚講明發生大事的年份,裡面的木猴,土虎都是天干地支的記年方式,像今年(2010)是庚寅年,庚與辛屬金,所以在"乾坤萬年歌"裡是金虎,知道這些基本知識後讓我們來研究說跟台灣最息息相關的一段:

   相繼春秋二百餘 五湖雲擾又風顛
   人丁口取江南地 京國重新又一遷
   兩分疆界各保守 更得相安一百九
   那時走出草田來 手執金龍步玉階
   清平海內中華定 南北同歸一統排

   頭兩句很明顯是說清朝延續了兩百多年,在武昌(五湖的洞庭湖)起義; "人丁口取江南地,京國重新又一遷",人丁口有兩種解法,一種是說姓何的,那時只有何應欽算是個人物,但也沒那麼重要,第二種解法說是"介石"拆字比較可信; "京國重新又一遷"是中華民國敗戰逃到台灣; "兩分疆界各保守,更得相安一百九"很明顯說兩岸分治,由民國 39 年起,相安了"一百九",一百九是 109 還是 190? 請看下一句

   "那時走出草田來,手執金龍步玉階",草田就是"苗"字,這裡出現"金龍"是講年份,"清平海內中華定,南北同歸一統排" 明顯就是統一了,那最重要的金龍是哪年呢? 金龍是指庚辰,下一個庚辰年是 2060 年,如果這資訊還不夠,回到前段的 "更得相安一百九",民國 39 年(1950)加上 109 是 2059 年,與 2060 是相當接近了,統一這大事花兩年也很合理,所以在 2059-2060 年間應該有個姓苗的出現,並統一了台灣與中國! RIP

   到 2060 年還有 50 年,不曉得能不能活到那時候,那時我已經 86 歲了,不過看到中間大概不會打仗的樣子算是有點欣慰吧~

   我是可以繼續猜之後的,但是也活不到看預言是否成真,那就沒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