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沒買過樂透,跟妹妹合買了二十張做做發財夢,今天清晨失眠,在想如果我中了十八億要怎麼花,雖然不太可能,有個底後發橫財時才不會手足無措

     十八億扣掉稅後當成實拿十二億,我會把一半六億捐出去,人要那麼多錢幹嘛? 我捐的目標是給全省中小學校的清寒學生跟重症病患的家庭,不要 middle man,也不給寺廟跟宗教團體,他們會拿一部分去蓋金閃閃的廟,替媽祖鍍金,我懷疑真正拿去幫助人的有多少?

     剩下六億,給我在大陸的爸爸一千萬,應該夠他這輩子花了,再給近親一點,剩下都給我媽,她會公平分配,我把這六億當成保本基金,每月利息就夠每個人過活了,各人工作賺的錢可以拿去投資做生意,即使失敗也不怕生活無著,絕不拿這些錢去投資,只有家人生重病時才會動用

     我對於豪宅汽車沒有怨念,現在夠用就不用去買,要買的話也是買飛機模型,再建個機庫吧~

     每個月有生活費後我弟妹也許就不工作了,但是我還是會去工作當娛樂,沒有做點什麼的話感覺是人間的米蟲,而且不動的話老得快

     我拋磚引玉,看倌們盍各言爾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