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位板上常客說想來舊金山看 air show,我去年看過了,不太想再去一次,但是引起我去看其他 air show 的興趣,我已經擬好一份 proposal

     打算去我老家 Ohio 的一場,在 7/23-24,這個勝過舊金山的在於:

     1.有 F-16 Thunderbirds,他們美國幾乎飛遍了,就是不來加州,看這次後我可以宣稱親眼看過雷鳥跟藍天使了

     2.要看靜態飛機展示的話除了現場外,附近還有美國空軍博物館,軍機迷的 Mecca,沒來過不得叫自己是軍機迷,我已經去過了,這次可以去看實驗飛機如 XB-70 跟 YF-23!

     3.還有模擬偷襲珍珠港的虎虎虎呢! 零式跟其他日本戰機都會出場,只是怎麼駕駛員都是美國人?

     缺點就是不能登機艙跟得多花點錢,我都計畫的好好的,看各位能不能配合:

     7/21 我可帶人去 Hornet 航母博物館,上次沒看完就關門了,飛機不多,這盤是開胃菜,吃了後面大餐才來吃可能味道就淡了

     當天晚上十一點搭飛機,在機上睡覺,第二天早上八點到達,租車後直接殺到博物館,入場免費,細看的話一天不夠,五點關門後回旅館好好休息

     7/23 去 air show,大概五點結束,當天晚上九點飛機,到舊金山時是西岸時間晚上十二點半,恐怕得先訂好旅館

     如果是四人去的話剛好租一輛車,兩間房各兩人,來回舊金山機票+旅館一晚+租車每人約四百整,總花費不會超過五百,門票可以買 family pack 更便宜點,這個行程表環環相扣,彈性有限

     看完了這些大概看到飛機就想吐了吧....有興趣的這月底前要決定,越晚買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