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非死不可上傳娘的近照,正在打毛線,從沒看她打過

     對奶奶們的 stereotype: 老花眼鏡加領巾,藏青色棉襖加小背心,都出現在我娘身上,我外婆也是這樣穿! 加上最近抱怨腿沒力,蹲馬桶就站不起來,得用座式的,不得不承認,以前的女鐵人媽媽也越來越像個奶奶了,還沒抱到孫子,過五年可能也抱不動了

     唯一還沒變的是黑髮跟喋喋不休,不過誰知道她染得多勤? 我外婆 53 歲就升格了,我娘現在 65 歲還膝下猶虛,我妹對照片覺得有趣,一直在身邊看不出她的漸漸退化,離開十年的我看了卻鼻酸

     有句話說"笨的孩子才會在身邊",聰明有成就的都跑的遠遠的,very true

     她給我了三十多年不用操心家裡事的生活,我至少該讓她未來十幾二十年心理上過好一點,如果運氣好的話,父母活到七十歲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