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動身到 Whiteman 空軍基地,需要各位幫忙,因為禮拜天可能會有雷陣雨 ,禮拜六禮拜一都沒有 ,偏偏就是我去那一天,各位如果想看以下表演就再幫我集氣吧!

     MiG-17/23

     Mi-24

     AH-64 (地面展示)

     B-2 起飛降落

     禮拜六有 B-1,B-2,B-52 編隊飛行,但我錯過,禮拜五晚上飛機票都特別貴,只好等禮拜六去的人放上 youtube

     如果下雷陣雨這些通通都沒有喔! 那我就差不多白去了,當晚有 Kansas City 皇家隊比賽,這隊太爛沒什麼動力,附近也沒什麼吸引我的景點,倒是禮拜一上午應該會去打槍,iphone 遊戲所賜增加了不少槍械知識,消費比拉斯維加斯便宜多了,不曉得有沒有衝鋒槍散彈槍

     請把你們的雙手伸向天空,十人留言的話就可以改變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