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衛星雲圖上大批雲層襲來,心驚膽顫的帶雨傘出門,結果皮都曬紅了,我還真希望有下幾滴雨,總之結合各位生命力的元氣彈逆天成功

DSCN2251.JPG

     這基地沒有展出 F-15,F-16,F-18 等老面孔,都是大型運輸機,轟炸機,,直昇機跟螺旋槳機,飛行表演也幾乎都是螺旋槳的沒什麼好提,把我騙來的三神器: Mi-24 有飛,AH-64 地面展出,但沒有 MiG-23,問了公司代表說在等一個俄羅斯的原廠零件,今年應該能飛,最好是這樣,沒有確定能飛前我不敢預定了

DSCN2348.JPG

     一個保加利亞上校證言: 當 MiG-21 進駐時,所有鳥說"太吵了! 我們走了!"; 當 MiG-23 開始飛行時,所有老鼠說"噪音太大了! 沒法養家活口!"於是離開了基地; 當 MiG-25 開始飛行時,所有蛇都離開了....而蛇是聾的!

     第二天去靶場,只打了 9mm 跟 .44 麥格農左輪各五十發,然後去美國第三十三任總統杜魯門的總統圖書館,原來這是他的家鄉,逛了兩小時讓我深思一個總統應該怎麼當,杜魯門卸任時滿意度只有 22%,比尼克森因水門竊聽案下台時的 24% 還低,但現在史學家把他排在歷任總統第八名,做正確事的總統短期內不見得受歡迎,但某區行政長官讀到這歷史,心想"我民調只有 15%,表示我是正確的!"

DSCN2499.JPG

     三個主題我應該會寫到十篇以上,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