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剪頭髮,在理髮店的中文報紙上看到週末蔡英文要來附近演講,請老大買兩本她的書快遞寄來,看有沒有機會要簽名,我車子賣了,坐大眾運輸單程要兩個多鐘頭,還好有兩個正綠旗的學長姐住附近,能搭便車

     八百人的演講廳,我花 $50 坐正中間前面

Picture 001.jpg

     我發現我真的很年輕,大部分來的我看都有孫子了

Picture 002.jpg

Picture 004.jpg

     海報說三點半開始,很多人上台發言,我聽不懂台語

Picture 007.jpg

Picture 006.jpg

     國民黨造勢都是發錢動員給帽子旗子,看驅長要花錢不曉得會有幾個來?

Picture 005.jpg

     四點半時小英才進場

Picture 008.jpg

Picture 009.jpg

Picture 010.jpg

     終於輪到本人演講,講了一個鐘頭

Picture 011.jpg

     台灣同鄉會贈送簽名海報,我也有簽

Picture 013.jpg

     由聽眾寫問題交給主辦單位總結後提問,沒機會直接發問,我也提了個"妳如何應付四年後中國以同樣手段影響台灣大選",她說不能光靠感情跟游離票,要對抗世界上最有錢的兩個政黨,一定要平時耕耘組織,把認同自己的票催出來

     至於台灣經濟問題,她說台灣不能再搞代工,生產成本怎樣都低不過中國,應該投資在研發上,跟我想的一樣

     被問到對美國總統大選看法,她不能說,小國的政治人物不能壓錯寶,必須跟任何選出的外國領袖合作,這是正確答案

     演講完太多人圍著,我認為簽名無望,但還是擠到中心請她簽兩本,順便說我是搞這行的,知道她在宇昌案受的委屈,請繼續加油

Picture 015.jpg

Picture 016.jpg

Picture 017.jpg

     小英從洛杉磯過來,第二天要到舊金山附近參觀生技公司

     同時間巨人跟老虎第四戰,進家門五秒就看到老虎 Cabrera 被再見三振,世界大賽封王

     2016 小英出來選我會去當義工(但絕對不穿民進黨的背心),蘇貞昌出來我就不會了,他只是為了當總統而選總統,通過宇昌案時他不是行政院長嗎? 怎麼好像沒自己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