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材.jpg

     本版熟客都知道,我家是藍到發黑的家庭,爺爺公務員,外公軍人,父母都曾是老師,我這個外省第二代是到了高中才開始轉性,自我標籤為不屬任何政黨的菠菜綠

     現在跟我娘住同一個屋簷下,我完全不跟她提政治,因為總是不歡而散,她總統投票記錄是宋連馬馬,就算柯文哲本人救活我外公外婆,她還是會投ゴミ丼

     剛剛居然聽到她親口說,"柯文哲當比較好"

     "柯文哲當比較好"

     "柯文哲當比較好"

     "柯文哲當比較好"

     (太震驚了所以無限迴圈)

     連D可以鬆一口氣,我家不在台北,既使住台北她也絕對不會投柯P,九成九不去投票,只是如此黑藍的都放棄連D了,我很期待 1129 晚上的凱達格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