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是同志們的 stronghold,昨天開車上街吃飯發現市中心處處都是遊行的交通管制,火大了就回家,儘管如此我還是支持同性戀追求人權跟反歧視的主張

   我跟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聊過為什麼反同性戀,她說的也是大部分教徒的觀念,就是認為同性戀是一種"選擇",這些人選擇"墮落",彷彿同性戀是比異性戀更強的誘惑,如果不壓制同性戀,後代子孫都會搞同性戀,人類就會滅亡這樣

   Really?我說異性戀比同性戀有更好的誘因,首先是生理上可以繁殖,再者同性戀不管在什麼時代國家都被打壓,能選擇當異性戀的話為什麼要當同性戀呢?就是因為喜歡同性,這是沒有也不需要理由的,我覺得同性戀至少有一部份是基因的因素,當然也有在監獄被"後天改造"的例子,但那是極端環境下的替代品

   我可不記得從小被教導說要喜歡女生,我只是自然而然的,就算身邊其他人都是同性戀,fine,跟我喜歡女生有什麼關係?因為有繁殖的優勢,異性戀永遠是絕大多數,人類不會滅亡

   再來講到孩子教育部分,美國人一聽到有關孩子未來就歇斯底里了,非要把孩子 bubble wrap 起來杜絕一切"不良"影響,同性戀家庭的小孩也會變成同性戀?!好可怕喔!非禁不可!殊不知根本沒有研究支持這點,同性戀大多來自異性戀家庭,而且如果照這種"為小孩好"的邏輯的話,我提案重大犯罪者,酗酒吸毒跟家暴犯不准養小孩,這些家長的壞影響比同性戀大多了,比起有酗酒父親的異性戀家庭,我寧可讓小孩被和諧的同性戀家庭領養

   還有些人說如果同性戀可以被接受,那戀童癖,人獸跟亂倫通通可以了!這根本是把香蕉比橘子,幼童心智發展不完整,動物根本不會講話,他們沒有說不的權利,剝削他們滿足自己慾望是一種噁心的行為;反對亂倫有科學根據,因為生出有遺傳缺陷下一代的機率很高,把這些科學上跟道德上的反則行為跟你情我願的兩個成年人相比,不是香蕉比橘子是什麼?

   你可以不支持同性戀,但是他們的人權應該跟你我異性戀一樣不該被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