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the deal: 替我妹買唉奉死,換她生日禮物的 3GS,前天收到玩了兩天

     我對手機要求很低,什麼拍照上網都不必要,不聽音樂不看影片,能打電話就好,會想換只是因為手上的肥又重,剛好有退休的就拿來用了,我兩台 2004 筆電還沒想換掉

     拿到後拼命灌免費軟體,難怪唉奉這麼受歡迎,一機在手能上非死不可,查地圖,看哪裡有餐廳,查比賽分數,當翻譯機,不過我沒綁兩年約只用預付卡,開 3G 時瀏覽器會自動下載資料莫名其妙扣錢,所以平常關掉 3G 只用宿舍辦公室免費 wifi 上網,出門時才開 3G 或到星巴克用 wifi,我沒有馬上就得知道的動態

     有這個就不怕到拉斯維加斯了,不過花一百美金買唉奉是不可能,我還是可以驕傲的說沒買過一個貧狗產品,只會拿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