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他是誰? 先去古狗 Santorum 吧! 請看第二個搜尋結果,我等你三十秒:

 

 

 

 

 

 

 

     真是那個意思嗎? Rick Santorum 曾是兩屆十二年的賓州參議員,社會議題保守的破表,曾經發言把同性戀等同於 man on dog,惹毛了一位同性戀專欄作家,就發起古狗轟炸活動,本來長居搜尋排行第一,Rick Santorum 要選總統才跟古狗買廣告排搜尋結果第一,不然人人都以為 Santorum 是那個意思

     選美國總統應該談國防,外交,經濟,工作,社福,能源等問題,但是 Santorum 幾乎每次發言都要提到性愛,同性戀跟墮胎邪惡啦,他以為自己是在選天主教教宗,還是被提名台灣的煎茶院長?

     He is so obsessed with sex. 我不在意同性戀就不會一天到晚提,一天到晚提的人,滿腦子都是同性戀,沒錯吧? 好久沒修理反同性戀或反同性戀婚姻的論點,腥風血雨要來了:

     1.同性戀是一種不道德的選擇,同性戀者是選擇同性戀的生活方式

     是選擇的話必定有兩種以上選項,只有一種選項的話哪叫選擇? 我從來沒想過跟男人睡覺,所以同性戀對我來說不是選項,覺得同性戀是選擇的,是不是每天起來都在掙扎"今天要跟男人睡還是女人睡?" 如果最後跟女人睡了,是不是心裡某處還想跟男人睡,只是"戰勝了誘惑"?

     2.婚姻是神聖的,讓同性戀結合也稱為婚姻是褻瀆

     婚姻又不是大學錄取名額,兩個同性戀結婚如何會讓尋常夫妻的婚姻突然不神聖? 一男一女在拉斯維加斯看對眼去登記結婚就能得到上帝的祝福,同居十年的同性伴侶就不行? 再者既然婚姻是神聖的,在教堂也發過 till death do us part 的誓言,不是該禁止離婚?

     3.同性"父母"家庭會讓小孩性別錯亂,學校教同性戀 ok 的話會有學生去嘗試

     請問有此論點的,小時候有被父母教育要喜歡女生嗎? 我沒有,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喜歡女生,每個同性戀都是生長在異性戀家庭,沒錯吧? 學校不教學生接受同性戀同學,就是霸凌的根據,因為這告訴學生同性戀是骯髒的,該合理歧視

     剩下的駁斥法我以前寫過了,那時候是真,這時候也是真,反同性戀只有宗教原因,其他都是假的,基於政教分離,宗教不能成為政府的善惡標準

     對了,大家都知道聖經禁止同性戀,但知道哪些婚姻形式是被聖經容許的嗎? 看看吧:(點圖可放大)

     鞭打反同性戀的死馬也累了,用少少篇幅講反墮胎

     "生命是神賜與的",如果接受這前提,那"生命就該從卵子受精開始",沒錯吧? 這是去年在 Mississippi 州憲法公投的議題,這州是紅中之紅,保守中的保守,連耶穌都會說"靠! 我不記得講過這些話啊!"

     通過這公投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 58% vs 42%,呵呵呵~

     反對者勝! 還是 16% 的大差距! 怎麼在耶穌都拜下風的保守州會這麼慘呢? 這州都輸,那其他州更不可能贏

     因為若這定義成立,大多數避孕藥是阻止受精卵著床的,那不是謀殺嗎? 司法不是該調查每次流產是不是謀殺嗎? 唱 pro-life 高調很容易,想到實際會怎麼影響自己,婦女們還是否決了,其他反墮胎理由我也駁斥過了

     美國雖然聯邦不禁止墮胎,很多保守的州用過高的環境標準要求,讓墮胎診所開不成,用法律去騷擾醫師,在激進反墮胎人士圈子間流傳墮胎醫師的名字相貌,住址跟生活習慣,自然會有人去"處理"

     此人雖然是性愛捍衛戰士,目前非 Romney 的候選人還剩下三個,一個個淘汰後我認為七成討厭 Romney 的票會集中到一人身上,Santorum 最後出線也不無可能,難得有美國總統名字比 Bush 還臭啦,literally.(忘記的話請再古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