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話沒有設密碼,如果設了密碼小偷不能打電話,那我就沒法獲取這麼多通話資料了,反而找不回來

     報案後沒有馬上辦停話,因為我想讓小偷繼續使用累積更多證據,不過兩天下來她打了一百多塊! 再打下去帳號都沒錢了,今天早上去辦停話,要回被盜打的金額跟拿一張新的 sim 卡,取回號碼使用權

     辦完後想到另一個好處: 如果小偷朋友不知情,繼續留言語音信箱或傳簡訊過來,那我不就有更多證據了嗎? 雖然我想證據已經夠了,電話拿不回來也沒關係,我最想要知道的是小偷的名字跟樣子,弄到的話會在這裡貼上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