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解為什麼有人只是為了拍美女去車展電玩展,我才不會被灌了幾杯迷湯就買了本來就不想要的東西,直到在火箭隊主場才似乎體會一點樂趣....

     休士頓華人超多,細雨濛濛,等待球館開門,亂瞄到一個美女

207220057.jpg

     假裝東拍西拍,跑得遠遠的不時將鏡頭轉回她身上(感謝你,相機),好像是一個人,但不想變熊貓眼(其實沒拿槍的話我也不怕)

207220063.jpg

     在老外眼中東方人都長一樣,正如我分不清中東各國面孔,但我十一年不是白混的,憑氣質跟穿著在十公尺外就可以分辨台灣/祖國/香港/韓國/日本/越南來的,這位給我台灣的味道,逮到機會問她哪來的,她說澳洲然後就消失在人群裡了,我怎麼看都像台灣的

     坐定位還有二十分鐘,趁人少時用 35X 暴力鏡頭到處亂看,場上有個 ok 的美女

File2181.JPG

     這個給我強烈祖國來的感覺,皮笑肉不笑的播報新聞

File2182.JPG

     回家看照片發現兩點: 一是她有戴牙箍,這沒什麼,我以前也整過牙,以後不管多窮都要幫小孩齒列矯正,晚作不如早作

mouth -1.jpg

     下面這七個字才讓我倒彈:

mic -2.jpg

     吃林書豪的豆腐,想到十年後台灣只有這台看,用力視姦她來消氣,我可比雷政富帥多了

File2185.JPG

     橫跨整個球場上層的美女(吧),35X 的極限

File2179.JPG

     比賽還沒開始,右後方側臉美女發現!

File2176.JPG

     比賽一面倒太無聊,相機一直往那方向瞄希望能拍到正面,一直沒機會,火箭勝利散場,我們分往不同出口走,中途忘了拿給弟妹禮物又逆游回座位,再次出來時....there you are!

File2243.JPG

     沒故意跟還落在我前面,如果沒忘記禮物就沒可能再碰到,真是天意啊!

File2244.JPG

     努力超前守株待兔,老是有人擋在前面,機會很少

File2245.JPG

     那個幫她們拍的應該是老媽吧,基因真是可怕,拍得模糊不過應該還是美女

File2246.JPG

     我以後還是不會去當車展電玩展癡漢,明天要去聖地牙哥,回來再寫運動外的,回到這裡知識性部落格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