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對范蘭欽事件的的意見,想到台灣真的有如此不堪嗎?真的不配讓"高級外省人"住嗎?

   我獨斷發明一個量表"個人成就指數",目前只是一個概念,還沒發展出數字,可解釋為公民在此社會發展所受到的文化政治經濟教育限制下所能達成個人發展程度,國家對於公民的限制越少支援越多,社會越安定,生在這些地方比較能達到個人智力能力發展的極限,這是我的 blog 大家就先接受吧,要罵我崇洋媚外的,先問問自己如果你能選擇種族跟出生在哪裡再說

   全球現在 67 億人,按各大洲列出我願意出生,比台灣好或是相等的國家

   亞洲:中國雖然現在經濟發展,但是絕大多數人還是窮,而且還是沒有政治自由,教育也是單方面愛黨國化;印度現在超過 11 億人了,成人識字率只有 65%,菁英們很厲害,但是絕大多數人還是住在"貧民百萬富翁"的貧民窟,一條恆河上游人水葬下游人喝水,衛生超差的;其他東南亞也一樣理由

   中東是西亞,人的角色一出生就根據性別決定好了,女的不能受高等教育也不准工作,一大堆人白天不工作生產去拜阿拉,不信伊斯蘭教的不是死就是被驅逐,我也不想生在這種地方

   整個亞洲不算俄羅斯的話,我只願意生在日本南韓台灣,加起來剛好 2 億人

   非洲:非洲?!非洲?!糧食短缺+內戰+氣候,我可不想先"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一番後當偉人,平均壽命五十歲以下

   歐洲:東歐包括俄羅斯還是有共產國家的陰影,不覺得比台灣好;我只願意出生在北歐南歐西歐,雖然重稅但社會福利不錯,合計 4.57 億

   北美洲:只有美國跟加拿大我願意出生,墨西哥?墨西哥好的話就不會一堆人要偷渡到美國了,合計 3.37 億

   中南美洲:貧窮+毒品溫床+叛軍,我可不嫌命太長

   大洋洲:幾乎就是澳洲跟紐西蘭,合計 0.24 億

   南極洲:出生在這裡的只有企鵝跟鯨魚吧....

   合計全球 67 億人中,只有約 10 億人住在比台灣好或是相等的地方,約 15%,但越貧窮的地方越會生,所以你今天出生的話有比 85% 更高機率會生在其他地方!台灣嘛,除了被中國威脅外實在很難說差的一無是處,政治經濟文化教育其他等等都應該有 fair 的程度,而這種程度有 85% 的人都達不到的

   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在一部電影裡的名言: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 Well,do ya,punk?"

   You are damn right I feel lucky!能生為七中選一的幸運兒我還要挑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