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十年跟很多種人住過,每次有新室友搬進來,我都偷偷祈求哪國人都好,祖國人也行,就是不要印度人

     倒不是我歧視印度人,聽跟他們住過的說,他們常做菜,而且都做咖哩! 我很喜歡咖哩,但是要我一天到晚呼吸咖哩實在是....

     坐飛機時我也祈求不要坐印度人附近,尤其是那種包頭巾,穿白長袍的大鬍子,在機場擦身而過都要摒住呼吸,味道就是我敬印度人而遠之的原因

     這次搬來的還好不做咖哩,不是每個印度人味道都重的,那我就沒問題了,絕對不是因為他有 XBox 360 才這麼說,真的!(握拳)

     Shit,又死了,re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